大爷被穿短裙女子指责看腿后开始发飙

  10月1日(国庆节),在江苏南京地铁上,一位身穿略显身材的短裙妹子在车厢内指责60多岁的大爷,呵斥道:“不要翘着二郎腿看”,大爷不服气的说道:“我连看都不能看?”随着双方争吵后,很快在互联网上传开。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情回顾: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天早上,妹子带着吃的食物坐地铁,随着车厢内的人陆续增多,一位60岁的大爷坐在妹子旁边,起初没什么,妹子可能觉得回公司再吃早餐,可能来不及了,就选择在地铁上吃了,这时候旁边的大爷,看见了,但是他没说什么,可能觉得年轻人不易,为了赶时间,能理解。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些食物碎掉到地上,使得大爷查看一下,是不是蹭到自己腿边了,腿微微叉开的时候,没留意可能裤子碰了一下旁边的妹子。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妹子这时候就感觉大爷一直看着自己的腿,是另有所图。便说:“为老不尊!”这话让大爷听进耳朵里去了,大爷反应很大,我堂堂一个大老爷们,你说我为老不尊,几个意思,站起来反驳道:“我翘着二郎腿,看着自己的大腿,有错吗?难道我看都不能看(大腿)了?”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女子的意思,可能是觉得,大爷眼神时不时盯着自己看,而且刚刚也有碰到自己的腿,就以为大爷就是再找借口掩饰此事。又说:“你腿夹着我腿上看”,而大爷说:“你瞎说什么,我知道你在吃东西,我看都不能看(吃东西)?我手碰到你腿啦?”大爷情绪很激动,因为他没有想过任何对妹子的非分之想。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由于双方各有说辞,这种事只有当事人才能讲的清楚,旁观者也只能看看,为了避免事情升级,坐在妹子对面的另一个大爷,就拉着60岁的大爷,试图让他冷静下来,不要跟妹子一般见识。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60岁大爷离开了那节车厢!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视线这点,谁也说不清!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看某一方向时,除非是有意看某个物体,不然视线会很广的,就像大爷,他看向妹子的方向,穿过妹子看向前方,有可能是快下车了,又可能看下到列车开到哪了,并没有把视角停留在妹子身上,而妹子觉得大爷看向我的方向,首先看到是我,怎么可能不会看到我的腿呢?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物理上来说,别人能看到美女大腿,是因为光线经过美女的大腿再反射到别人的眼睛所致,主因在美女大腿,她不管好自己的大腿还怪别人看,人家还没说她的大腿污染光线呢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吃东西瞄几眼很正常的事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大爷当即也承认了,他说,我知道你在吃东西。也就是说大爷可能瞄了几眼妹子。正常人吃东西,旁边的人多少会留意一下,这也是人之常情的事。没必要夸大来说。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盼望富人看,憎恨穷人看!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说:女子穿短裙出门,有这个胆识,还怕别人看的吗?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人家看不看都不行的话,那全部人都对你有非分之想了。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算大爷看了你的腿有能代表什么?只要大爷没有动手动脚,没有一直盯着你的腿看,那你能拿大爷怎样呢?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何况当时大爷也只是看了一下自己的裤脚位置,压根没留意妹子的大腿。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说:情况不明,但女为悦己者容,毕竟人家不是专门穿给你看的,明目张胆凑着看过分啦,如果要看那就偷偷看,盯着看对别人可是一种冒犯,当然,除非你是她想给看的那个“悦己者”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爷可以举报妹子吃东西,可是大爷没有这么做!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先不说大爷,而妹子在地铁上吃东西一事,已经违反轨道交通条例了,明确规定:地铁车厢不允许吃东西。如果大爷举报妹子吃东西,还要罚款20到100元不等的罚金。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穿衣自由,不要戴有色眼镜看人!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有一个现象很奇怪,就是女人穿低胸又要露,用手遮住,而最有意思的是平胸都还要用手捂住。真的很有意思!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小编又想起,当今社会,很多女子为了凸显自己的身材,就在公共场合穿短裙,短裤,瑜伽裤或者鲨鱼裤出门,要么裙子很短,都差不多凸显屁股那种短度,要么就裤子包的很紧,就好像裹粽子似的。不管是取悦自己,还是取悦他人,都是女子的穿衣自由,自己的想法,只要你穿出街上,就不要怕别人看到。别人不是瞎,别人有眼睛,只是别人对你不熟,也只是看看而已,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这位60岁大爷,被一个姑娘指责偷看大腿抓包一事,要是一旦被冤枉了,后果不堪设想。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想说的是:这场闹剧原因很简单,一个漂亮的女人穿着短裙出门坐地铁,怀疑旁边的60岁大爷有偷看大腿行为,当场指责大爷,而大爷对于自己没有做过的事,当然要说清楚,不然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楚。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穿的好看的女人,必然会吸引异性的眼光,这是千古以来不变的真理。5L5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网友提前返程1小时开10公里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