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被抓了原因系涉嫌违法犯罪

  中国恒大9月28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公司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DzK鹰网事原创频道!
 DzK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前传言许家印被抓了,传的是有鼻子有眼。据说恒大的许家印和他的保镖曾经试图强烈的反抗,但最终还是被戴上了手铐和脚镣被带走了。是真是假现在还需要等待官方方的通报,但是我觉得可能是假消息,好歹许家印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人。DzK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记得9个月前也有谣传说许家印在湖南恒大总部跳楼了,当时也是传的有鼻子有眼。还有具体的细节,比如说是从19楼跳的,当时底下还有很多人,铺设了充气垫救援等等,最后证明都是谣言。DzK鹰网事原创频道!

  恒大这两个月确确实实是麻烦缠身,许家印的左膀右臂都出事了,一个是恒大财富杜亮被抓了,另一个是恒大人寿董事长朱家林也被调查了,这两个人一出事,相当于许家印失去了左膀右臂。其实恒大和许家印的命运,大家都能猜到,肯定不会好。但是随着我们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萎靡,恒大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倒下的。很多房地产大户的负债都很高,他们的命运又能好到哪里去呢?Dz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219元裙子穿90分钟便烂应该谁负责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