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蹲校门口喝奶引出校长涉黑案

  校长是黑老大?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还记得2年前喊学生在校门口喝掉11盒牛奶才准进学校的校长吗,今天被爆出是黑老大!学生蹲校门口喝奶引出校长涉黑案 这个世界也太魔幻了吧,就怕流氓有文化啊,看面相就很邪。37A鹰网事原创频道!
37A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川达州一涉黑组织已有18名成员被逮捕,其中包括该校的前校长。该校长曾在南昌担任外国语学校校长,但在两年前因拒绝学生将牛奶带入校园而被约谈。为深入挖掘该涉黑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彻底调查此案,现向广大群众公开征集线索,并提供奖励。据达州市公安局发布的通告,近期,该局成功打掉了一个以向黎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共抓获了向黎等18名犯罪分子。该校曾多次陷入争议,包括教师体罚学生、学生集体逃课、学生被迫购买书籍等。2021年,该校更是因禁止学生将牛奶带入校园,学生只能在校门口喝完才能进入,最终校长被约谈,引起广泛关注。37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重庆一小学装修后学生开始流鼻血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