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小学装修后学生开始流鼻血

  这是怎么回事? 重庆一小学装修后学生开始流鼻血 。 近日,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西南大学附属小学缙云校区因暑期学校装修导致甲醛超标,从而引起众多学生的身体不适。据家长反映,许多孩子出现了皮肤痒、鼻塞、干咳、头晕、流鼻血等症状。9月26日上午,一些家长纷纷来到学校门口,要求学校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在之前的一天,甚至有几十名家长不顾保安阻拦,集体冲进学校寻找负责人。sra鹰网事原创频道!
sra鹰网事原创频道!

  重庆市北碚区西大附小缙云校区,利用暑假把教室翻修一新本是好事,并且在开学前的空气质量检测也是合格的。sra鹰网事原创频道!

  哪知道,最近接二连三出现多名学生身体异常的情况,把学校和家长的心都提了起来——肚子疼,头晕流鼻血……sra鹰网事原创频道!

  学校也是高度的重视,立即联系之前来学校做检测的机构,奇怪的是,开学都怏一个月了,这一次的教室空气质量检测却是,不合格!sra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检查,多名学生的尿液中,苯酚值偏高……sra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3年9月28日,北碚区教委回应:已成立调查组进驻学校!sr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许家印被抓了原因系涉嫌违法犯罪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