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班长把全班名字写成诗 青锋悦冷意,玉龙怡张狂;才高甚八斗,间言如临光

  青锋悦冷意,玉龙怡张狂;才高甚八斗,间言如临光,——赠予同学杨悦怡。高考结束,贵州省毕节一中高三35班的48名同学都收到了班长黄圳稳的一封信,里面是一首藏着自己名字的诗词。黄同学:希望大家圆满结束高中生活,记住我很爱他们。RcR鹰网事原创频道!
RcR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了之后确实满满的感动,能够用心给每位同学这样写留言,这位班长当得合格!当年我们高中和大学毕业时,每个人都有一个签名册,每位同学都在签名册上写下了临别赠言。有的同学写的非常认真,让人回味无穷,至今还时常翻看,满满都是感动。高中时候我也是班长,也是给每位同学精心写了留言,只是没有用诗歌。这位班长特别有才气,不是顺口溜,是真正的诗。Rc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云南大象最新睡姿来了
下一篇: 大二男生骨质疏松比老年人还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