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象最新睡姿来了

  云南大象最新睡姿来了,13日,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野生亚洲象搜寻监测任务分队拍下了在云南玉溪市易门县附近活动的大象的最新照片。照片拍摄于上午10点,几只大象正在树林中酣睡,一家人齐齐整整。自8日抵达以来,14头大象已在易门县逗留5天,它们傍晚和晚上到田间活动觅食,白天在山上树林里睡觉。据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野生亚洲象搜寻监测任务分队介绍,每天下午4点到晚上9点是大象们的活跃时间。oDZ鹰网事原创频道!
oDZ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云南野象群在易门县十街乡附近山体小范围迂回活动,无人机再次拍到它们睡觉。大象们依然是乖乖排排睡,一小象踩着另一小象的背,被踩小象突然“抓起梦脚”,踩到一旁大象的鼻子和脸↓不知道是不是做梦了呢?oD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四退学参加高考当事人发声
下一篇: 高三班长把全班名字写成诗 青锋悦冷意,玉龙怡张狂;才高甚八斗,间言如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