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柔写信感谢取消10元6箱订单顾客

  洁柔回应10元6箱纸巾事件:公司承诺,全部发货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很多品牌都有网店,有所谓的电商部门。但有的时候,员工可能一个操作失误将价格弄错,那损失可就是几百甚至上千万了。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不最近,洁柔官方旗舰店就因为将价格上错,遭到了大量薅羊毛的人下单。就是6箱卷纸价格被标成了10元。这个价格很明显,就是错误的。所以很多人发现之后,就拼命的抢购。有的人,直接下了几百单。等洁柔发现的时候,已经是被下了4万多单。如果这些订单都发货的话,那么洁柔这次要损失上千万元。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于是很多买了的顾客,都接到了洁柔客服打来的电话,希望他们能够退单并且给出补偿。有很多的人,目前是接受了洁柔的补偿选择了退单。但那些下了几百单薅羊毛的,自然舍不得退单。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网友所说,有的人下了700多单洁柔都赔付了。据说最高的人,赔付了37万。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19日,洁柔回应了这次失误事件,表示确实是员工操作失误导致的。不过这一次洁柔也做出了承诺,那些订单会全部发货。并且那些拍了很多,但又不方便储存的人,可以找客服协商一下,他们会进行赔付看取消这些订单。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是一箱的话补偿20元,6箱补偿120元。所以当时你只要拍了一箱,就可以获得120元的赔偿。拍1000箱就是赔偿12万。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只能说国货真的不易,这上千万的损失也会对企业有很大的打击。所以很多的网友,也是希望那些拍了很多当的人,能体会下国货的不容易,接受点补偿就算了。JH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太爷爷去世11天重孙女坐路口等待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