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亩农田变垃圾场 银川成立调查组

  据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在《西夏区兴泾镇黄花村农田堆满垃圾》信息上的批示,银川市立即成立问题调查组,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市纪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保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西夏区组成联合调查组,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布有关情况。016鹰网事原创频道!

  城管局长授意,肆意倾倒垃圾,破坏300亩耕地,农管能视而不见?粮田危机,这一幕发生在宁夏西夏区兴泾镇黄花村,这又打谁脸了!甚至,还有殴打反映问题村民一幕,你越界,我不管,耕地保护还是“上层吹得欢、底层很悲惨”。官媒不报道,又谁能知道?016鹰网事原创频道!

  寸土寸金关乎国计,一垄一亩承载民生。这句被藐视,足以说明,如此破坏耕地及周边生态环境者,不是愚蠢就骨子里的“坏”,甚者执政能力有多么弱,谈不上对“土地”深怀敬畏之心。016鹰网事原创频道!

  前期,还有多个市区负责人进京为“耕地保护”做检讨,看来做检讨变成搞形式,还是做的不够深入,没到追责撤职地步,这类事假还是得不到根除,形式主义真是当下之毒瘤,有些人必须深思了。016鹰网事原创频道!

  具体而言,城市垃圾处理必须搞,但没必要选址到农业生产及生活居住区域,难道是以“人民”为中心?016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事件,归根到底,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把权力还给农民,让他们能够受到保护,而不是被肆意伤害及夺利。016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当地政府,该警钟长鸣了,不对“土地”深怀敬畏之心,就等于只能吃垃圾了,以后某些人就没必要吃五谷杂粮了,还吃啥大米、小麦,现在全球都处在粮食危机边缘,就是农民种的粮食价格涨不上去......01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子翻护栏捡手机坠下40米瀑布身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