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翻护栏捡手机坠下40米瀑布身亡

  女子翻护栏捡手机坠下40米瀑布身亡了,处理得当,完全不会产生这个意外!自己的生命真的自己都不珍惜,那还怎么办?在9月11日,河南郑州巩义市北山口镇后寺河水库景区内,一年青女子玩耍时,拿手机给自己拍照不剩手机掉到栏杆外区域,最终因为翻越栏杆捡手机坠入悬崖。zBx鹰网事原创频道!
zBx鹰网事原创频道!

  仔细想想,如果当时自己不翻越,而是及时向景区服务人员求助,会不会出这个事情呢?如果自己拍照的时,不要光注重美颜和各种搭配,而是注意抓紧手机,那么是不是也能避免这个悲剧呢?在一定程度上,这个悲剧本身就不该发生。zBx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时手机掉到栏杆之外,年轻女子想去捡,旁人已经劝过他了,让他找景区人员帮忙。人家有专业的工具,最少人家捡的时候是会捆绑安全带的。但是女子不听,结果翻越过去后,因为脚下穿的是凉鞋下面打滑,一下子就从瀑布上面摔了下去。#河南身边事儿#zBx鹰网事原创频道!

  生命自己要爱护,而且要记住,不要把自己估计得太高,也不要随意把自己置身于危险境地。zB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员工昏倒抢救48天死亡申请工伤被驳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