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光膀子为顾客美甲?店家回应

  昆明某美甲店宣传不穿上衣+肌肉帅哥+美甲师=香晕了?男性美甲师,你能接受吗?这位女老板是懂女性的,看把阿姨都馋的流鼻血了。#昆明身边事# #昆明爆料#X72鹰网事原创频道!

  西双版纳才处理了也是这样招揽客人的店,社会风气就是这样的人乱了的。X72鹰网事原创频道!

  前有火锅店肌肉男服务员只穿着围裙给你上菜。现在又有美甲店,有肌肉男给你做美甲,上演猛男美甲服务。好家伙现在的美甲店都这么卷了吗?其实这些肌肉猛男都是来自于健身房,跟美甲店没有一毛钱关系。X72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啥这些人摇身一变变成了美甲师?前两天不是母亲节吗?这家台湾的美甲店搞了一个一日猛男美甲服务,让一群肌肉猛男给顾客做美甲。用这招做事件营销来去引流绝了,美甲服务只要是个美甲店都有。X72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只是满足美甲这样的单一诉求,不一定能吸引和留住客户。同样的服务谁能满足的需求越多,用户肯定更乐意选择他。美甲店的目标用户基本上都是女性,女性除了爱美以外,是不是还喜欢看俊男看帅哥?X72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的美甲店的美甲师找几个长得帅的肌肉猛男,帅哥加肌肉猛男用户就来了。一边做美甲一边看猛男帅哥,有几个女性能受到这种刺激,流量不哗哗就来了吗?美甲店跟健身房合作这波也是典型的异业联盟,用健身房的肌肉猛男给美甲店带来流量。用户到了店,肯定也会问:这些肌肉猛男你们是哪来的?这么一来健身房也宣传出去了,又给健身房带了一波流量。这招是妥妥的双赢。各位想不到,异业联盟还能这么玩。X72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这一招一日猛男美甲确实是吸引人的好招,但是不适合多搞,不然就和火锅店的肌肉男服务员一样变成了擦边营销了。各位关于猛男美甲怎么看?X72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川投集团确认纪委副书记杨超自杀原因系割腕自杀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