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6岁学生失联20多天疑被困缅甸

  #16岁高三学生失联20多天疑被困缅甸#WSj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目前报道,这名16岁的高中生在去年12月18日失踪。家属报警后,警方展开了搜索工作,但一直没有找到他的下落。WSj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一些网友发现了线索,称在缅甸一家医院内发现了一名与该学生相似的男子,并且据称男子失去了记忆,无法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WSj鹰网事原创频道!

  家属已经联系了当地中国驻缅甸使馆,并听取了缅甸警方的意见,将尽快赶往缅甸确认男子身份并联系其回国。缅甸方面也表示将给予相关协助。WSj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这起事件仍在调查之中,我们希望该学生能够平安回家。同时也提醒广大年轻人要注意自身安全,避免走进陌生人的圈套,尤其是在海外旅行时更要保持警惕。要注意安全,要珍惜生命WS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怀集官方就怀集中学小卖部5年租金943万 官方说明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