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确认纪委副书记杨超自杀原因系割腕自杀

  川投集团确认纪委副书记杨超自杀原因系割腕自杀。 对网传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川投集团)纪委副书记杨超自杀一事,26日下午,该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一切以公安机关调查发布为准,具体情况无可奉告。Mny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另从接近警方人士处获悉,此事排除刑案,公安机关不会就此发布通报。26日中午,有网传信息显示,成都市武侯区临江西路川投大厦19楼有人割腕自杀,已死亡。经查,死者杨超(男,49岁,本市人,川投集团纪委副书记),经现勘,初步排除刑案,死者遗体已送殡仪馆。Mny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日中午,记者从四川成都市南灵殡仪馆了解到,确有一名名为“杨超”的死者从川投大厦被送到该殡仪馆,目前遗体正存放在该殡仪馆内。Mny鹰网事原创频道!

  成都市武侯区临江西路川投大厦19楼发生了一起割腕自杀事件。据消息显示,这名男子已经死亡。经过调查,死者的身份被确认为杨超,男性,49岁,为本地人,是川投集团的纪委副书记。经过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了这起事件与刑案有关。死者的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Mn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川投大厦的办公区域。当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该男子已经失去了生命迹象。现场没有发现任何遗书或其它相关文件。警方初步的调查显示,该男子可能是由于个人原因而采取了这种极端的行为。Mn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川投集团的相关人员表示,该公司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来处理这起事件的相关事宜,并积极配合当地警方调查。Mn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王莉已任茅台集团总经理 王莉是谁?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