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蓝三黄”预警高挂 雷电、暴雨、大风、冰雹

  雷电、暴雨、大风、冰雹!上海目前“一蓝三黄”预警高挂!全市启动防汛防台四级响应行动; 海中心气象台2023年06月10日17时55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影响,预计今天半夜以前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8-10级雷雨大风,请加强防范大风对高空作业、交通出行、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ETo鹰网事原创频道!
E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3年06月10日18时28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的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中心城区、浦东、崇明、松江、青浦、闵行、嘉定、宝山将出现冰雹天气,请尽量避免外出,做好易损室外物品和设备的防护措施。ETo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上海已经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申城目前“三黄”预警高挂。ET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生拒绝下班后团建第二天就被开除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