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郝刚太古里视频系造谣 公司称已经报警

  继太古里牵手门之后,网上又出现了一段视频, 中铁三局的董事长郝刚也躺枪了 。这次公司声明比较严厉,称网友 借热点事件对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郝刚进行恶意中伤、造谣诽谤 。 为维护企业的良好声誉,公司已在太原、成都两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对侵权内容进行证据保全 。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们纷纷将目光聚焦到街拍上,出现了大量的模仿者,而有多数自媒体为了流量不择手段,恶意造谣中伤,虚构事实。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这两张图片可以看出,郝刚和楼人男子根本就不是一个人。随便网上找一张图片就恶意攻击,把矛头指向中铁,而许多不清楚事实真相的人在下面纷纷评论指责,这是一种对他人以及企业的重大侮辱。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种行为不仅要谴责,更要呼吁大家自觉抵制,相关信息完全可以进行举报投诉,让自媒体回归到正确的道路上来,流量并不是一切。他们的造谣中伤行为不仅影响他们自己的形象,更会影响到当事人、企业以及整个社会的形象和声誉。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3年6月10日,在多个网络平台上,个别网民无中生有,借热点事件对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郝刚进行恶意中伤、造谣诽谤,不仅对个人的人格权益造成危害,也对企业的名誉和生产经营工作造成损害,产生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在此,我公司严正声明: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传有关图文内容纯属虚假信息。我公司强烈谴责借网络热点事件蓄意炒作、恶意中伤他人的行为。为维护企业的良好声誉,我公司已在太原、成都两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对侵权内容进行证据保全,对于侵害我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保留使用一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的权利。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此我们也呼吁: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任何单位和个人发表言论都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道德为底线。感谢广大网友关心。希望广大网友一起努力,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3年6月10日Ge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上海“一蓝三黄”预警高挂 雷电、暴雨、大风、冰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