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拒绝下班后团建第二天就被开除了

  你喜欢参加公司团建吗?广东深圳一女子入职了一家公司,但女生拒绝下班后团建第二天就被开除了,因为家里距离公司比较远,所以拒绝了公司下班后的团建,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却接到公司的解除劳动通知,女子认为只是没参加团建就被辞退,似乎并不公平。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子周女士是6月1日入职,工作是单休。几天前公司群里突然发通知,说是要下班后去团建打球。因为家里距离公司距离有点远,平时下班到家后都要晚上七八点,于是拒绝了参加当天的团建,结果第二天来到公司,就被开除了。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此,周女士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的待遇,既然公司将她辞退,她现在也开始走劳动仲裁,想要讨回一个公道。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此,有网友认为员工有权拒绝,老板有权开除,开除的按规定来就行。团队里确实不需要不合群的人。不过大多数的网友,还是比较这种公司团建活动的。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首先,我们先不谈团建活动的意义,就事论事,看一下当事人这件事,从双方的聊天记录来看,显然公司规定的团建,并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每个月有3次运动+1次聚餐。这就说明一个月的时间内,要参加公司四次的活动。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概率都不是工作时间,这就意味着要占据员工的业余时间,所以有负面情况,我认为是理所当然的。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次,就来谈一下公司团建的问题。说起团建这个词,现在已经遭到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反感。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团建的出发点是凝聚团队精神、调节工作压力,在过去的职场中,很多员工都在盼望着公司团建,团建不仅可以吃吃喝喝,还可以去旅游休息几天。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是在近几年的职场中,似乎每一个年轻人都讨厌团建,因为现在的团建活动已经完全变质了,不仅强制员工参加,还要求员工做这做那,要是员工不愿意参加,还会被扣上不合群的帽子。参加活动,又要接受各种鸡血鼓励,相当于变相的在业余时间继续开会。与其这样的活动,倒不如让员工好好在家休息一下。Ac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史诗级晚霞来了 北京晚霞被央视转载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