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驱逐舰过航台湾海峡 东部战区回应

  东部战区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近期明确指出,在1月24日,美方的“菲恩”号驱逐舰在台湾海峡附近进行挑衅航行,并公然炒作。对于这种情况,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已组织兵力全程监督警戒,并依法依规处理了美舰的行动。近期,美军频繁进行挑衅行为,严重破坏地区和平稳定。VX7鹰网事原创频道!

  面对这一形势,东部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我们提醒所有人员,任何试图破坏地区和平的行为都将受到严厉的惩罚。同时,我们呼吁所有国家尊重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原则,以维护地区的稳定和安全。VX7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有人企图破坏我们的稳定和安全,但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始终坚定维护我们的利益和尊严。我们将坚决反击任何破坏和平的行动,展示我们的决心和能力。请所有相关国家理解这一点,与我们共同努力,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VX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江西39死火灾原因:工人违规动火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