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酒店走光索要10倍赔偿 酒店称道歉可以

  广东一对情侣,入住酒店时发生一件尴尬的事。据男方表示,两个人当时完全没有穿衣服,门被打开90°左右,全被看光了。这件事导致女生精神状态比较差,要求酒店赔偿10倍房费。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都有住酒店的经历,各地的酒店都有不同的退房时间,一般情况下都有要求退房时间,通常是上午12点之前。这对情侣跟酒店申请了延长退房时间到下午6点。然而由于酒店失误,5点多的时候,欲进房间打扫,发生了这件谁也不想发生的尴尬事。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约定了退房时间,为什么门被提前打开?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肯定是工作失误,猜测可能是开错房间了。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酒店主动打扫,一般会有日常的例行打扫,以及客人退房后的深度清洁。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客人退房后的打扫,一般都是退房后,由前台通知保洁人员的,这显然是保洁人员自发的。如果是例行打扫,通常是早上客人出门后,时间点也不对。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10倍赔偿,是否小题大做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先生两个人在退房前,可能刚洗完澡,可能刚起床,两个人都没穿衣服,被看光,心里肯定是难以接受的。想想看,男人在关键时刻,被打扰闯入,可能落下终身的疾病。以后办事的时候,也会有不安全的感觉。女主更是精神状态变差。南方的土豆公主门脸连洗澡都要拉个帘子,这次被看光了,虽然是同性,也是难以接受的。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保洁人员虽然说只开了个缝,什么都没看到,但是对两个人的精神上的刺激是没有差别的。保洁的工作失误,酒店也是有责任的,要么流程不合理,要么培训不到位,赔偿是应该的。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酒店回应,可以道歉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以道歉,但是不可能10倍赔偿。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律师也表示,这种侵害程度较低,如果是被多人围观,更有甚者被拍视频传播,才会达到“民事精神损害赔偿”的程度。这种情况下只能私下协商赔偿,你不赔偿,我就自媒体闹一闹罢了。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后记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很多时候都有住酒店的需求,但是酒店毕竟不是家里,还是要注意隐私保护的。你不确定会有什么意外发生。比如入住后,检查床品是否干净,检查是否可能有窥私的摄像头,有私密行为时,检查下门窗,窗帘是否关好。一般酒店的房门都有防盗链,大家不妨挂上,这样即使房间被意外打开,也会起到提醒双方的作用。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10倍赔偿你支持吗?大家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欢迎留言讨论。uv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平煤股份十二矿突发瓦斯突出事故己15-31090进风巷外段14人失联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