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雅颂居疫情?优品道广场大批人员正在排队等待进行核酸检测

  【网传成都出现新冠疑似病例,小区和商场连夜全员核酸检测】成都雅颂居疫情?优品道广场大批人员正在排队等待进行核酸检测,成都市民连夜核酸检测27日晚,网传成都发现新冠病毒疑似病例,病例所在小区和当地一座商场已连夜已经开始核酸检测。7月28日零点,极目新闻记者赶到东坡路,发现道路已经被封闭。民警告诉记者,现在只能进不能出。记者询问,是否出现了疑似新冠病毒病例?民警点头表示肯定。在路口的优品道广场,大批人员正在排队等待进行核酸检测。多位排队的市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晚上他们接到通知说出现疑似病例,商场所有人员下班后暂时不能离开广场,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广场内有的商户工作人员当时已经回家,也被叫回来进行检测。GuF鹰网事原创频道!
Gu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 豫AV789X车主有点过分
下一篇: 长春市双阳区岭下辣烫店突发爆炸 张记砂锅麻辣烫辣旋风砂锅麻辣烫均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