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 豫AV789X车主有点过分

  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豫AV789X车主有点过分,郑州特大暴雨当天,一小区地下停车场被淹,黑色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大灾面前 为了自己私利 大奔堵车库门口 不让其它车辆出逃完成地库私家车全军覆没!T0B鹰网事原创频道!

  灾难当中帮助别人的人应该被褒奖,自私自利的人应该被惩罚。把自己家奔驰停在出口避免水淹,把别人车都堵住出不去,觉得这样自己就没损失了,但是其他车的保险公司都应该起诉他,这些损失应该由他来承担,这样的结果才是大快人心的。自私自利的人就是应该受到教训。这样的人这次是坑别人家的车,以后还不知道会坑什么。T0B鹰网事原创频道!
T0B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终的结果不仅仅是他家车要赔掉,没准房子也要赔掉,整个车库的损失,都可以算他们头上了。T0B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认为:一般地下车库不是只有一个出口的,这个奔驰S级车主为了防止自己的车被淹。停在最高处。外面也是大雨,水位很高,所以后面车主沟通的时候自己也不愿意去挪车,毕竟离开那个位置,怕别人占用了那位置,肯定自己的车会成泡水车。至于说是奔驰车主造成了整个车库的车被淹,其实有失偏颇,事实上很可能就奔驰停车位置那个最高处的位置才可能没有积水。T0B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视频上看或者媒体标题上看,奔驰车主自私自利那是肯定的,但是不建议大家网爆他,而且也不能把车库被淹归咎于他的行为,毕竟天灾是最重要的,现在舆论这么大,后续官方应该会跟进,等着通报即可,不要被媒体带节奏了,只是宣发情绪容易伤害当事人。T0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卫辉城区洪水入城最深水位2米以上
下一篇: 成都雅颂居疫情?优品道广场大批人员正在排队等待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