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董事长搂女子逛街?公司回应已经报警了

  这次没有等来免职公告却是一个强烈的谴责声明,也充分说明了这个事情是造谣无疑了。 中铁三局董事长搂女子逛街?公司回应 强烈,称已经在两个地方报警了。Tr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石油集团下属单位的胡总和董小姐在太古里牵手被拍,不到十小时就去职遭查!这真是“秀恩爱,死得快”!与之相反的是中铁三局的反应。中铁三局发声明也很快,只是这次是辟谣声明和谴责声明。Trn鹰网事原创频道!
Trn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称发这样的信息证明, 一是:我们中铁三局人不是好惹的,不要动不动来造谣我们,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二是:谁敢造谣我们中铁三局的人就要受到法律严惩,还要赔偿,希望广大网民不要无中生有 。Trn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照片上看,中铁三局网站上的郝刚和“太古里”的郝刚,明显不是一个人。年龄、面容、发式、步态都不一样,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呢? 那么这个在街头巷尾随手拍,然后又第一个把照片、视频 、文章发到网络上并言之凿凿地说“中铁三局董事长郝刚牵手情妇逛街”的自媒体人,是不是涉嫌造谣、污蔑和诽谤罪?Tr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铁三局郝刚太古里视频系造谣 公司称已经报警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