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成立鼠头鸭脖事件联合调查组真相一定水落石出

  这下好了,鸭脖还是鼠头这个令大家迷惑的问题要水落石出了,因为江西成立鼠头鸭脖事件联合调查组。 根据 新华社记者赖星的消息,江西就鸭脖鼠头事件成立联合调查组 。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区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结论是鸭脖,而非鼠头,到市市场监管局介入,还是未能平息事态,再到声成立事件联合调查组,层次越来越高,很简单的一件事,弄得如此复杂,有关方面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以及对待工作的责任,也将受到一次严峻考验。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许,事件本身并不复杂,鸭脖还是鼠头,也实在不难分辨。关键就在于,有关方面为此起事件背了书,认定是鸭脖,而非鼠头,可舆论和公众不买账,相关专家也不这样认为。于是,疑问来了。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学校说假话了吗?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检测机构提供假结果了吗?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市场监管部门做假公告了吗?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事学生做假证了吗?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些问题,才是最关键的。如果鼠头是食品安全问题,只要查处食堂的责任者和承包食堂的经营者的话,现在,卷入此起事件的单位和人员将很多很多了。如果没有交代,恐怕躲不过去,也不能躲过去。那么,江西省的省级调查组能够拿出具有公信力的调查结论来吗?要不要调查层级进一步上提呢?kH3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婴儿接种证却被盖死亡证明专用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