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乌克兰的反攻已经开始了但没达目标

  普京大帝发出了论断称乌克兰的攻势已经开始了 , 这一点可以从战略预备队的使用中看出 。同时普京称乌克兰的反攻已经开始了但没达目标。 感谢俄罗斯士兵的勇气和部队的正确组织布置,乌克兰部队没有在任何一个地区达成预定目标。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俄罗斯总统说:“乌克兰部队没有在战场的任何一个地方达成分配给他们的任务目标。这是绝对清楚的事情。”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普京说,俄罗斯军事领导层对乌克兰部队反攻的局势发展有一个现实的评估,并将以这些现实为出发点。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对记者说:"我认为,俄罗斯的军事领导层对正在发展的局势有现实的评估,并将以这些实际情况为出发点,排布我们近期的行动。”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普京指出,可以确定,基辅采取的所有反攻尝试都失败了,但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进攻潜力仍在。他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在最近几天遭受了重大的损失。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普京说:“这些天,我们目睹了乌军遭受了重大损失。众所周知,进攻行动中损失比大约为3比1。这是典型情况。但在当前情况下这一典型数据有所提高。我现在不再赘述数字了,但它们令人尤为震惊。”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发表声明: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1、尽管乌军发起进攻,但乌克兰部队在任何地区都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我这要感谢勇敢的俄军士兵和指挥官的有效组织。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2、现代军备仍然不足,兵工厂正在全力生产。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3、乌克兰近几天来遭受的损失非常重大。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4、尽管到目前为止,乌军所有的反攻都失败了,但乌克兰武装力量的进攻潜力仍然还有。1k3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牵手门连衣裙卖家呼吁大家理性消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