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丽母亲称牟某翰仍无歉意 牟林翰近况:涉嫌虐待将宣判

  一则 北大女生包丽男友涉嫌虐待罪案将宣判 的消息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包丽母亲称牟某翰仍无歉意 ,那么牟林翰近况如何呢?牟林翰涉嫌虐待将宣判。 从包丽妈妈处获悉,她接到法院通知,女儿包丽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一案将于6月7日早上9点半公开宣判。明日(6日)她将从东莞前往北京,届时将参与庭审宣判。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发三年多后,北大自杀女生包丽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案将迎来公开宣判。6月4日,记者从包丽(化名)母亲处获悉,包丽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一案将于6月7日9时30分在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包丽母亲称,这么多年,因为女儿的事情心情一直很沉重,事发后,牟某翰的家人也一直没有和她联系过。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希望生儿子的男女教育好自己儿子,别放出来pua祸害别人家女儿。很多有儿子的家庭,都觉得自己生儿子高人一等,不把人家女儿放在心上的。渣男把自己女友pua死了,他为什么没有悔意,为什么不道歉。因为他觉得他没错!他做错事他的父母也会帮他的。教育不好儿子社会跟你教育。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对包丽的遭遇有着深深的同情,那么优秀美丽的一个女孩,竟然一步一步走入牟某翰精心设计的陷阱中,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失去了自己的判断能力,如果她把这些遭遇和父母说一说,也许能够避免这样的悲剧。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呀。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觉得,不管是男还是女,不要轻易被情感控制,不要沉寂在感情的漩涡,为情所困、自杀都是不可取的。没有文化别人说啥相信,还可以理解。高学历的人,更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能啥事都听别人的,要有主见,遇见自己拿不定主意的事情,多和父母商量商量,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在评价一个人时,不能仅仅看他的学历,学历不等于人品,高学历的人群中也有恶魔在人间。 女孩子一定要清醒,善良不是对所有人的,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远离在情感里P∪A你的那些人。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对于PUA间接致人死亡属于谋杀吗?Mz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武汉市副市长王清华被查落马原因系严重违纪违法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