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来华首日晚宴费用疑曝光22人吃了4万

  马斯克来华,首顿晚宴吃了啥?马斯克来华首日晚宴费用疑曝光22人吃了4万。虽然是北京顶级会所,但以马斯克的人设倒也真不算夸张,22人人均消费两千多,普通老百姓偶尔也可奢侈一把。r3J鹰网事原创频道!
r3J鹰网事原创频道!

  马斯克当晚去的是华府会的缦府宴,据称这是北京的顶级会所。r3J鹰网事原创频道!

  菜品方面,晚宴共有16道菜,分为前菜、汤、海鲜、肉类、时蔬、主食、甜品7大类,包括意大利黑醋松板肉、怀旧妈妈菜、马家沟芹菜樱花虾、美国象拔蚌(老坛酸菜)、缦府宴炸酱面等。r3J鹰网事原创频道!

  单品价格最贵的,也是在菜单曝光时受到讨论最多“美国象拔蚌”,达到了5988元。r3J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合计等信息来看,这顿晚宴的参与人数共有22人,消费达到了4.5万元左右,平均每人消费2056元左右。r3J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老马眼里,吃这顿饭花的钱和一顿路边煎饼果子其实也没啥区别,他的钱多到以至于就算每顿饭吃10万美元也够他吃几辈子的了……r3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外媒称特斯拉100GB数据泄露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