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骨折做手术后左腿却变长2.3厘米

  这就不仅仅是尴尬了,这对以后生活也受到影响了,女子骨折做手术后左腿却变长2.3厘米。 本是正常人,如今术后成跛子,实在让人气愤,这给王女士生活带来极大的痛苦。拿网友的话来说,26万元的索赔都算少的了,索赔260万元差不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事故处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医疗机构应当对医疗事故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对于患者的损失,医院应该进行合理的赔偿。WNo鹰网事原创频道!
WNo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具体的赔偿金额,当根据具体的伤情进行评估。当前我们极不情愿地看到,总体来说,此类赔偿额还是偏低,与全球对相关案例的赔偿存在明显的落差。是该引起我们的足够重视了。WN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11月,她在家摔伤左腿导致骨折,花3万元到长江骨科医院做了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术后发现,左腿比右腿长2.3厘米,经医疗鉴定为伤残十级。她于是要求医院赔偿生活费、护理费等费用共计26万元。岳阳医调中心负责人表示,已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但因赔偿金额存在较大分歧,未能调解成功,建议王女士走法律途径维权。WN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成熟麦子因降雨发芽?当地回应称极个别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