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私人铅笔将拍卖高达8万英镑

  这支铅笔据称是希特勒的妻子爱娃在1945年二战末期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希特勒私人铅笔将拍卖高达8万英镑。这支铅笔长13.3厘米,是希特勒最喜爱的铅笔之一,他在生命的最后几年中使用这支铅笔完成了大量的政治和军事计划。zSA鹰网事原创频道!
zSA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支铅笔的起拍价为5万英镑,拍卖将于近期在英国伦敦举行。拍卖所得将用于支持二战退伍军人的慈善事业。这支希特勒的私人铅笔是二战历史和收藏品中的重要一员,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收藏家和历史爱好者的关注。zSA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战争后期,希特勒曾这样诉说:“只有我的牧羊犬和布劳恩小姐忠于我并且属于我。”在传记《爱娃-布劳恩:与希特勒相伴的人生》中,作者海克·格特马克尔写道:“她到死都对他忠诚,而希特勒可能正是将这种无条件的忠诚视为高于其他一切东西。”zS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镇长酒驾被查三月后获提拔 当地回应正处理贺永权问题
下一篇: 男子吃火锅遇假茅台被服务员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