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复课了 4月11日恢复线下教学

  泰安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复课了 ,4月11日恢复线下教学,据“泰安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目前,泰安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经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拟于4月11日(高新区4月14日)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NXa鹰网事原创频道!

  请广大居家参与线上教学的师生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继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行程管理,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不聚集、不聚餐,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落实出入公共场所扫“场所码”登记,确保行程可追溯。NXa鹰网事原创频道!

  各学校要按照前期下发的通知,做好恢复线下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NXa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恢复线下教学,以最新通知为准。NX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沈阳打掉一伪造疫情期间通行证的团伙
下一篇: 上海女子给跑腿打赏200元被网暴跳楼是真的吗?被指责200元打赏太少网暴跳楼致死未经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