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给跑腿打赏200元被网暴跳楼是真的吗?被指责200元打赏太少网暴跳楼致死未经证实

  上海女子给跑腿打赏200元被网暴跳楼是真的吗?被指责200元打赏太少网暴跳楼致死未经证实。看到了视频,的确是有一名女子。(真实性等官方定论)如果真的是因为200块钱被网爆了真的无话可说,前有校园暴力,后有网络暴力。有些人觉得很自己很风趣很有正义感就肆无忌惮的去攻击别人,是不是门槛太低了。就在昨天我也因为为那个中学父亲转发一个跪地视频也遭遇到了网爆。fV1鹰网事原创频道!
fV1鹰网事原创频道!

  百万粉丝大V脊梁in上海SH发文称“请求大家不要转发跳楼相关的视频,她还有一位听障的父亲,现在正在吃着女儿生前烧的菜度日,她告诉我她把家里所有的菜都烧给爸爸了,自己家没有剩下些什么。要早上起来抢菜,所以要先去睡觉了,我应该今天早上再安慰她一下的,请求大家不要传播那些视频。”。fV1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这件事情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但那些蜷缩电脑前以键盘为武器,杀人诛心的无知网暴者,却是实实在在的存在。麻烦那些人多长点脑子,明辨下是非。心里阴暗,不正常嘛就多出去晒晒太阳,进行哈光合作用,多吸收点阳光。别总拿网络暴力当乐趣,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那样你们真的能心安理得吗?fV1鹰网事原创频道!
都断奶这么久了,还有没有一点最基本的良知,是非观,价值观。当你们如豺狼,似饿虎群起而攻之,去摧毁一个人脆弱的心理防线的时候,跟那些丛林里的动物和圈栏里的牲口有什么区别?fV1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泰安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复课了 4月11日恢复线下教学
下一篇: 青海省人大副主任李杰翔被查落马原因系严重违纪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