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音联为什么不捧刘雨昕

  AMG音联为什么不捧刘雨昕?AMG原本准备怎么打造刘雨昕?首先,AMG公司运营艺人还是个废物我先说。从蜜蜂少女队时期的传统,出道艺人就没有经纪人。原话是:TRk鹰网事原创频道!

  “蜜蜂少女队没有经纪人制度,就连单独成团出道的Ladybees组合也没有专门的经纪人,这符合他们做平台的设想”TRk鹰网事原创频道!

  “于每一个成员的个人规划,就需要成员们自己来考虑。网上的个人内容输出也基本上是由成员们负责,运营团队会不定期提建议”TRk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们窒息了吗?反正我窒息了。划重点【个人规划要成员自己考虑】【网上的个人输出也是自己负责】。所以我猜刘雨昕有没有经纪人?没有。包装团队?没有。宣传团队?没有。所以也就是为什么最新推出的单曲《节奏病》MV,她要自己参与写文案,策划的原因,最新的Vlog里也有暗示,没有经纪人带队的。TR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网曝广东说唱歌手安大魂去世原因系抑郁症
下一篇: 赵丽颖在拍戏片场故意耍大牌原因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