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广东说唱歌手安大魂去世原因系抑郁症

  网曝广东说唱歌手安大魂去世原因系抑郁症了,这也太突然了吧!据悉,广东说唱歌手安大魂因抑郁症去世了,希望魂姐在天堂可以无忧无虑的唱歌吧!到现在多不敢相信,如此乐观的魂姐竟然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了。 2022年2月3号晚,通过卓卓的微博,我们才得知,安大魂,那个女rapper,因抑郁症离世了。 “什么?那么乐观的人结果死于抑郁症?” 对啊,一提起安大魂,大家的思绪放佛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夏天,《中国有嘻哈》的现场,作为在场为数不多的女rapper的她一副放飞自我的样子,即便被淘汰了,也依旧心态良好,甚至给人的印象是“大大咧咧”的。 “广东仔女喝着珠江水”,她帅得与众不同。 大部分乐观的人,不过是表面乐观罢了。Bgf鹰网事原创频道!
Bgf鹰网事原创频道!

  翻开安大魂的微博,会发现,早在去年,她就已经有一些不好的征兆了。 如此消极负面的文案与她那喜剧感十足头像显得反差。 而看似乐观的暖色调下,她早已把微博个性签名改成了“Farewell(告辞)”。 再往前翻,不被抑郁缠身的时候,安大魂也是个热爱生活的普通人。 喜欢嗑CP、喜欢看《盗墓笔记》。 也会换位思考,和男同胞们共情。 也会和大多数人一样,不太想长大。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人类的悲欢离合难以相通。 只是我在想,如果提前有人更多的人注意到她,是不是她平常发的这些有征兆的微博就会引起关注,是不是就会有更多的人去关心她,让她不那么痛苦...... 但事已至此,那个提着超大的音响在街上卖唱的女生,再也不复存在了,而她饮过的每一口珠江水,或许也都会在新的热潮里蒸发殆尽。 R.I.P 愿安大魂在那边能开心的唱歌。Bg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长了白头发到底能不能拔
下一篇: AMG音联为什么不捧刘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