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月入3000就算中等收入群体

  月入多少才能算中等收入? 这个问题还得专家给你答案,专家称月入3000就算中等收入群体。 据李实最新测算:2022年,我国中等收入群体规模已达到4.6亿人,已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中等收入群体,不是说你是中等收入人群以后,你就一定会过上好日子,中等收入群体的标准只考虑收入,这个群体内部有人可能收入高日子过得很舒服,有人可能刚刚越过这个标准的门槛,日子过得还是很艰难。qVi鹰网事原创频道!
qVi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表示,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中等收入群体,据最新数据测算,我国中等收入群体或已达4.6亿。最有潜力成为中等收入群体的是农民工、自主创业人群和非技术人群。“但不是说你是中等收入人群以后,你就一定会过上好日子。”“绝大部分人都不认为自己是中等收入人群。”qVi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 我貌似也算是4.6亿分之一,生活在这个不知道算是二线还是三线的北方城市,没有房贷车贷,上有父母要养,下有孩子还在求学,超市买个榴莲还得要个牙考虑考虑,咋还感觉不到自己是中等收入呢?qV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专家果然是专家,我月入5000,还还房贷,孩子上个幼儿园...一分不剩,还得闹饥荒...何谈好日子!!!qVi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们,你们呢?达到中等收入了吗?过上好日子了嘛!评论区聊聊!qV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比尔·盖茨抵达北京3年来首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