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抵达北京3年来首次

  3年来还是第一次,比尔·盖茨抵达北京了。 北京时间6月14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兼理事、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已抵达北京。他表示,这是自己自2019年以来首次来到北京,很高兴能与盖茨基金会一同应对全球健康和发展挑战的合作伙伴们会面。gLP鹰网事原创频道!
gLP鹰网事原创频道!

  继马斯克来华之后,比尔·盖茨等大佬来华,说明美国著名企业家们看好中国,愿意继续在华发展。gLP鹰网事原创频道!

  刚刚看完消息说,美国国务卿将于18号-19号访问我国。gLP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而还没反应过来,比尔盖茨已经先一步到了北京,还发了一条推特,告诉大家他来北京了。gLP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不知道是什么风把这两位大神都刮来了。gL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上市公司创始人被指打断妻子7根肋骨 拓维信息第二大股东宋鹰嫌故意伤害案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