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降压神药实为几毛钱的淀粉

  这就不仅仅是过分了,降压神药实为几毛钱的淀粉实际已经违法了。 湖北南漳警方成功捣毁了一个制贩假药团伙,涉案金额达5000余万元。这些人将淀粉和柠檬酸,混合后制成五颜六色的胶囊,装进印刷有各种神奇功效说明的药盒里,就变成了治疗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所谓“神药”。YCY鹰网事原创频道!
YCY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湖北警方在一药店发现了“三阳肾宝”“强力宝”等宣称有降脂降血压功效的药品,经过鉴定,这些都是假药。随后,警方对假药的经销商进行了调查和抓捕,查获了大量的假药成品和包装材料。经过调查,警方又锁定了一名网名“红包”的制作假药的犯罪嫌疑人。在这名嫌疑人生产假药的现场,警方查获了各种制造假药的设备和大量的假药成品、半成品和原材料。目前制贩假药的团伙6名成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YCY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制造,生产,贩卖假药。让人感到可怕的是,这些假药全部是由淀粉制成,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竟然卖到了药店里面,要是那些真正有高血压的人买了这种药。有可能贻误病情,甚至导致患者死亡。YCY鹰网事原创频道!

  实在是细思极恐,让人防不胜防。YC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学校食堂吃出老鼠头?校方称是鸭脖
下一篇: 高考临近阿姨们在夜店里跳广场舞避免打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