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举报比亚迪污染物排放不达标是不是内卷

  汽车行业都内卷称这样了?同行都开始相互举报了。长城举报比亚迪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了。 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长城汽车4月11日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目前,长城汽车正在密切关注该案的立案及处理进展。rbt鹰网事原创频道!
rbt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亚迪投资者关系热线表示,“现在还在调查处理当中,今早刚放出来的消息,稍后可以关注官方的网站,有些信息会同步的。”至于是否发布公告,对方则回应说,“我们会认真积极配合处理这件事情,但什么时间发公告不确定。因为我们也是今天上午刚收到。”rbt鹰网事原创频道!

  车企太内卷了,长城当了车圈"纪检委",举报比亚迪秦PLUS-DMI,宋PIUS–DMI,两款车型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rbt鹰网事原创频道!

  假如事实成立,对比亚迪这两款车型无疑是巨大打击,这两款车现在卖的正是最火的时候 。比亚迪这次难过了,居然被同行举报了,销量太高了,很难让人不眼红,低调点就好了。rbt鹰网事原创频道!

  长城应该也不会打无准备之战吧?证据估计八九不离十了。rb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马斯克称已确定特斯拉接班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