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将注销2.2亿股市值近100亿 股民嗨了

  格力将注销2.2亿股市值近100亿 股民嗨了,格力电器再出利好,逾2亿股股份即将被注销,每股收益将随之提升。az6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28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告称,鉴于公司短期内尚无使用第三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的具体计划,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第三期回购股份的70%(即2.21亿股)进行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其余30%仍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az6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司第三期回购共回购股份3.16亿股,本次变更股份用途并注销后,公司总股本将由60.16亿股变更为57.95亿股。对于此次注销,不少股民叫好。az6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格力电器于5月26日发布第三期股份回购方案,9月9日宣布回购完成,累计成交金额为150亿元,其中最高成交价为56.1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0.21元/股。按回购价计算,格力电器注销的股份价值超过100亿,按现价计算,这部分股份市值也超过80亿。az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东三省用电高峰拉闸限电
下一篇: 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自称突破了能量守恒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