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省用电高峰拉闸限电

  东三省用电高峰拉闸限电了,9月23日晚,东三省在用电高峰时段部分拉闸限电,未来一段时间东三省用电紧张的局面或将延续。9EW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23日下午16点、17点左右,辽宁沈阳沈北新区、浑南区多地突发停电,持续到当晚8点至23点不等。多位沈阳市民9月24日告诉财新记者。9EW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时正赶上下班回家时间,高层住户上楼很困难,我是孕妇爬了24楼。手机根本没信号,街道上交通瘫痪,十分拥堵。”家住沈阳沈北新区的刘女士描述突发停电后的情形。网友:连续两天三次停电,无预兆的每次三小时。 今天是四点半到八点半停水停电。 的城市主干路没有红绿灯和路灯。 两侧商铺全都关门。 剩下还在坚持的有点蜡烛的超市花店药店。 用车灯照亮的煎饼果子铺。 用蜡烛灯玩扑克的剧本杀店。 和大部分漆黑的楼宇之间。 汽车飞驰还带来一丝光亮, 无人的马路只有很小心缓慢的通行9E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维持玻璃供需双强、继续向上的观点不变
下一篇: 格力将注销2.2亿股市值近100亿 股民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