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孩子玩手机把导航从回江西换到福建

  熊孩子!孩子玩手机把导航从回江西换到福建。2月3日,福建南平,一家人从江苏回江西过年,结果孩子玩手机时把导航换到了福建,据孩子妈妈介绍,本来自己一家人是准备从江苏南京回江西赣州,当时将手机导航连接了车机后,就把手机给孩子玩了,因为车流量很大,自己和孩子爸在聊天也没注意路线,等发现时已经到了福建南平,就就近下高速找酒店睡了,因为这个小插曲,多绕了200多公里路。QRg鹰网事原创频道!
 QR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起熊孩子玩手机意外更改导航的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报道,一家人在准备从江苏南京前往江西赣州过年的路上,将手机连接到车机之后,无意中将手机交给了孩子用来玩耍。谁料到,孩子玩手机时将导航的目的地从江西改成了福建,导致一家人绕了很远的路。由于车流量较大,父母一直与在聊天,并没有注意到路线的变化。直到天色已晚,才发现他们已经抵达了福建南平,跑了200公里的冤枉路程。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在附近下高速公路,并找到酒店留宿。孩子的妈妈还开玩笑地说这是一次意外的福建一日游。QRg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还有其他网友也分享了类似的尴尬经历。比如,有人回忆说自己的丈夫开车时跟着一辆陌生车辆,结果前方车辆停在了一个小区的楼下。还有人说上次他们在使用导航时在车上聊天,结果导航语音改变了目的地,开了很远才发现路线不对。还有人说他和丈夫一次去吃饭时,使用了别人发送的导航,但丈夫没有点击结束,结果导航一直没改变,导致他们走错了路。QRg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这些事件中可以看出,现如今很多孩子喜欢玩手机,而家长也常常放心地将手机交给他们。然而,这种行为往往会导致一些笑话甚至尴尬的事情发生。对于家长来说,应当警醒并关注孩子在使用手机时的行为,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同时,我们也要更加小心和注意导航的使用,避免因不正确的路线导致的尴尬境地。QR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小伙高速堵2天2夜翻栏杆进村买面包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