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蚌合高速蚌埠方向88K附近发生车祸 就在杨庙站以北约9公里附近

  S17蚌合高速蚌埠方向88K附近发生车祸 就在杨庙站以北约9公里附近,S17蚌合高速蚌埠方向88K附近,合肥市长丰县境内,杨庙站以北约9公里附近发生多点多车追尾。Dxb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击者描述,追尾为多点多起,第一个点位有6辆车追尾,后面两个点位,依次为2辆车和4辆车追尾。Dxb鹰网事原创频道!

  9:50,908新媒体迅速与高速部门进行直通连线了解,相关的交警及应急处置部门正在赶赴现场,详情正在了解。Dxb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908新媒体了解到合肥绕城高速合肥往淮南方向57公里处(蜀山站以北7公里,合肥市境内)三辆轿车追尾,占据应急车道,现场通行缓慢。目前正在处理中。Dxb鹰网事原创频道!

  合肥绕城高速双墩入口此刻缓行。Dx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榕江大桥发生车辆自燃车祸
下一篇: 海淀区温泉镇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一建筑内发生电梯坠梯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