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金茂府的一部分准业主聚集在项目请愿要求退房

  深圳龙华金茂府的一部分准业主聚集在项目请愿要求退房,据网友爆料,龙华金茂府的一部分准业主聚集在项目请愿要求退房,业主们投诉理由是项目交付现状与开发商的承诺存在出入,交房后出现避难层乱拆乱建、盗窃小区集体财产等问题。目前龙华金茂府官方未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Fiw鹰网事原创频道!
Fiw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评论:都是玩不起的low b,出来闹的都是炒房的,真自住的不会出来跟着起哄,房住不炒整的就是他们。Fiw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价买的,结果房价被压制,炒房失败,换个法子找开发商退房或者要补偿。Fiw鹰网事原创频道!

  买贵了发现没涨价开始闹[偷笑][偷笑]这楼盘就在我家旁边,比隔壁楼盘贵2W+,只能说人傻钱多Fiw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就是所谓有钱人的把戏,房价一有风吹草动就能找出各种问题要求退房[允悲][允悲][允悲]有点太龌龊了[允悲][允悲][允悲]想想房价疯涨时他们卑微的500万蹲、200万喝茶费找关系、拼命打新的样子,好可笑。Fiw鹰网事原创频道!

  金茂府业主集体退房的真相,业主们爆出了几条借口,大家看看就好,别当真。 当年金茂府开盘的时候,价格10万左右,二年后的今天,眼看着马上就可以转手赚钱了,突然,二手房限价来了,而且来的猛烈无比,丝毫没有空子可钻。 二手房限价刚好10万,起初他们丝毫不在意,他们觉得你限你的价,我卖我的价,大家进水不犯河水,多好。 但他们很快就发现,二手房限价不是重点,重点是超出限价的那部分,银行不给贷款! 这一下子就把二手房转手打入了死胡同!Fi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EMS确认丢失黄金为内部员工盗窃
下一篇: 榕江大桥发生车辆自燃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