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致14死 李氏婚纱梦想城也在这里

  长春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致14死 李氏婚纱梦想城也在这里,7月24日下午,吉林长春银丰路与金城街附近一个园区内,一栋3层物流仓库突然起火,当地居民提供的多段视频清晰显示,一栋3层建筑外浓烟滚滚,可以看到多人从楼上坠下。还有视频显示,有一名女士和一名男士躺在地上,明显受伤。据当地居民王先生介绍,火灾发生在24日下午3时许,起火的建筑里面有摄影机构等公司办公,他曾看到多辆救护车进出。截至记者发稿时,初步核实死亡14人,重伤12人,一般骨伤、外伤14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7XI鹰网事原创频道!
7XI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下午在单位听见呼啸而过的警笛声,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火灾,下班打车的时候司机师傅说他刚送来一个护士小姐姐找他男朋友,他男朋友为了躲避火灾跳楼骨折了,看到现场至少来了五辆救护车,这时我才意识到在我附近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情,看到这条热搜真的是心情很沉重,和大多数人有同样的疑问:伤亡怎么会这么严重呢,最近发生了太多不好的事情,大家都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7XI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四点多那会儿从南四环下车 消防车打着警笛一辆一辆从后边开过 听到这个声音就很心慌 没一会收到朋友微信 才知道烧着的是以前工作过的婚纱店 网上视频里也看到很多熟悉身影 无一不是狼狈慌张的模样… 但愿大家没事。7X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 吴亦凡与都美竹发生关系后联系半年
下一篇: 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23号一居民家发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