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1974年茅台拍出900万元

  【一箱1974年葵花牌茅台拍出900万元高价,平均一瓶37.6万元】据外媒报道,6月18日,英国苏富比拍卖行宣布拍卖了一箱1974年的“葵花牌”茅台。拍卖行称,14名竞标者竞相出价,最终拍出了100万英镑(约9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这远高于20万至45万英镑的预估价,中标的是一位亚洲收藏家。据介绍,这批拍品包括24瓶1974年“葵花”牌茅台酒,平均一瓶茅台的拍卖价高达37.6万元。mDo鹰网事原创频道!
mD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瓶37.6万元,47年时间,没蒸发掉,保存得这么好,当初一口就是几千元,现在一箱就是900万元,五粮液13年前和茅台市值一样,现在落后茅台市值1.5万亿,茅台确实很会控制供需,提升品牌价值,成就中国的LV。 ​mD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创意!南开录取通知书送两粒嘉兴莲花种子
下一篇: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明通包装厂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