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呼吁对美开展3个彻底调查

  中方呼吁对美开展3个彻底调查,【在新冠溯源问题上,#中方呼吁对美方开展3个彻底调查#】6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已多次表明在溯源问题上的立场,中方郑重呼吁,应对美方开展三个彻底调查:一是彻底调查美国疫情源头;二是彻底调查美国抗疫不力的原因和责任者;三是彻底调查德特里克堡及200多个美国海外生物实验基地存在的问题。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敦促美国配合调查,提供透明的数据和渠道。9nW鹰网事原创频道!
9nW鹰网事原创频道!

  美国广播公司(ABC)2020年4月9日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国防情报局辖下的国家医学情报中心(NCMI)在2019年11月出具了一份报告,称一种传染病正“席卷武汉”。NCMI的报告基于对截获的通信和卫星图像的详细分析,报告预测该病毒将“威胁中国”,还会威胁在亚洲驻扎的美军”。9nW鹰网事原创频道!

  消息人士表示,为了让美国政府尽早采取缓解和遏制措施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危机,NCMI早就多次将报告通报给国防情报局、五角大楼联合参谋部和白宫。整个12月,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在内的政府部门都在就此反复举行简报会。9nW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以色列时报》2020年4月16日援引以媒Channel 12(Keshet 12)消息,称美国情报机构在2019年11月就已经提醒以色列注意“中国的冠状病毒疫情”。报道称,美国情报部门先是将疫情通报给特朗普政府,但后者“对此不感兴趣”,最终,美国还是决定向北约及以色列通报了消息。9n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爸妈对摄像头喊女儿吃龙虾
下一篇: 创意!南开录取通知书送两粒嘉兴莲花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