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田阳区那坡镇修理厂发生爆炸

  2021年5月6日下午,广西百色田阳区那坡镇修理厂发生爆炸事故,疑有人员死伤。刚刚,百色市政府值班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爆炸属实,事件导致1人死亡三人轻伤。NUK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场视频显示:爆炸产生的蘑菇云腾空而起。附近居民家中监控显示,一声爆响后,摄像头随着冲击波晃动,附近居民家里的防盗网和窗户震落,大量树叶被震落,杂物乱飞,有车辆被砸毁。NUK鹰网事原创频道!
NUK鹰网事原创频道!

  镇上一家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6日下午6时许,当时震动非常大。另有村民称,他离现场有十来公里距离,仍然听到了爆炸巨响。NUK鹰网事原创频道!

  7日上午8时许,百色市政府值班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6日下午百色那坡确实发生了一起爆炸,疑是修路用的热膨胀试剂引发,事故造成1人死亡三人轻伤,伤者都是皮外伤,已经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已在进行死者的善后工作。NUK鹰网事原创频道!

  5月7日上午,广西百色市田阳区委宣传部通报:5月6日18时许,百色市田阳区一存放热膨胀(裂石)剂房子发生意外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轻伤,财物不同程度受损。经初步调查,涉事人员邓某祥(男,56岁,北流市人)于5月1日购买一批用于修路所用的热膨胀(裂石)剂存放于出租房处。6日18时许,该出租房发生爆炸,导致隔壁汽车修理店相关人员1死3轻伤。另外,事故还造成两辆面包车、两辆轿车、一辆卡车及4间一层砖混平房不同程度受损,初步估计财产损失50万元。NU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三亚红衣女子拍视频坠楼?目前没有官方通报
下一篇: 揪学生头发老师欲50万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