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男子砍学生事件 16名孩子2名老师被伤

  玉林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男子砍学生事件,16名孩子2名老师被伤,2021年4月28日14时许,广西玉林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一名25岁男子闯入幼儿园中,持刀将幼儿园老师和学生砍伤。视频显示,至少6名幼儿被砍伤倒地,园内墙上、游乐设施上全是血迹。新丰派出所回应媒体称:嫌犯已被抓获,疑有精神疾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8日下午2时许,他路过北流市新丰镇幼儿园时,看到一名男子正被三名警察从幼儿园内押送出来,“还有小孩子头部流着血从幼儿园里出来。”目击者说。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周边有商铺老板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伤人者年纪不大,看其行为举止似乎有些异常。28日下午2时许,有附近路人看到男子持刀伤人后,便拿着木棍冲进幼儿园内将其围住。随后,警察赶来将其制服。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极目新闻记者从医疗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伤者正在新丰镇卫生院接受治疗。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28日下午3时30分,极目新闻记者从新丰镇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年龄约25岁,已被抓获,可能精神有问题,事件中有多名老师和学生受伤,部分伤情较重者正在接受抢救,后续情况警方会发布警情通报。BD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宿舍发生火灾
下一篇: 包茂高速重庆段发生8车交通事故:重庆巴南G65包茂高速进城方向接龙隧道内车祸四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