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有条件地方和重点行业企业率先达峰

  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全球气候峰会大领导的最新发言,强调生态文明(环保),支持有条件地方和重点行业、企业率先碳达峰、碳中和,将启动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BBv鹰网事原创频道!

  气候峰会另一个重大意义是中美首脑共同参会。美国想再一次塑造全球领导者形象,我们也很给面子,两国关系有改善的空间!而且,老美刚抛出“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我们还是参加了这个气候峰会,这就是大国的气度。BBv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以预见,接下来几十年,碳减排会是世界的主流,这里面存在巨大的商业利益。这也是市场机会,因为不管光伏、氢能源等可再生能源、还是新能源车,我国都不差,甚至可以说领先的,必然会涌现一批杰出的世界级公司。BB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顺丰财务负责人辞职 伍玮婷因个人原因辞职
下一篇: 西安环城东路枣园巷内小区一高层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