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副首相称喝处理核废水没事 网友:你先喝

  日本副首相称喝处理核废水没事 网友:你先喝。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福岛核废水排放入海,针对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称“处理过的核废水喝了也没什么问题”,有日本网友愤怒发帖:“如果你真的这么想的话,那你先喝吧!”有网友指出,“东京电力公司说没地放储水罐的理由是骗人的,他们只是不想为一个没用的核电站再花钱了吧!”9zF鹰网事原创频道!
9zF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官员或者核事故处理人员在考虑核废水能不能喝真的是一件....至少是很不专业的事情。普罗大众都会说一句“抛开剂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放射性物质的危害不是看一分钟一小时一大杯一大碗(除非是高到吓人的计量),而是长期的累积数值。比如311考察福岛的一个地区是不是能够解禁,日本也不是看一瞬间的辐射量啊,而是看累计的辐射量。9zF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喝一杯没事,不代表喝一年喝十年没事。9z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 已有近700万人接受了
下一篇: 宜兴市戈潘公路X209线今早突发车祸 苏DG7251与苏BW2957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