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馨爸爸是干什么的?能给许可馨提供资源和平台?

  许可馨爸爸是干什么的?能给许可馨提供资源和平台?用许可馨的话说,其“走到今天,一是靠父母的钱和人脉,二靠苏州的平台和资源”,“个人努力跟这些比起来,则丝毫不值得一提”。是否坑爹,我们暂且不说,但她确实很嚣张地告诉了我们,其父母不是“一般人”,是利用了苏州的“平台和资源”给她铺路,才让她达到了今天的“高度”。其家庭是什么背景?父母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可以利用苏州平台和资源?近日,苏州市纪检委已回应:“如有确实线索涉及到我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我们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由拼爹变坑爹,这也是没谁了!如果通过这件事,能捉出一只潜伏的大蛀虫,那许可馨也算立功了。ev8鹰网事原创频道!
ev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许可馨爸爸是谁?到目前许可馨爸爸都没有露面道歉
下一篇: 苏州许可馨事件后续:许振龙、许振华、许振飞、许振敏、吴丽荣被猜了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