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航空人16天成功研制全自动口罩机

  点赞!航空人16天成功研制全自动口罩机。16天!造战斗机改做口罩机航空人跨界创造“中国速度”。半小时“组队完毕”,四小时完成任务评估、组建设计队伍,3天完成图纸设计,16天造出样机……从零起步到成功研制出具备单台日产能14万只的全自动口罩机,中国航空人完成了一次意想不到的交付!7Z7鹰网事原创频道!
7Z7鹰网事原创频道!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煤集团等等国家能源企业都在开足马力生产医卫用的聚丙烯。从聚丙烯,到熔喷布,再到口罩,每家央企都发挥了顶梁柱的作用,彰显了顶得住的能力与担当。一个口罩的背后,是企业的合作,是产业的协同。“祖国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成为中国企业的口号,这一次应对疫情,也验证了我们国家工业体系的能力,这也是一种居安思危的态度和精神,无论什么灾难发生,家中有“粮”,心里不慌!7Z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美国一只老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下一篇: 许可馨爸爸是谁?到目前许可馨爸爸都没有露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