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违反封锁令者或被射杀 杜特尔强硬表态

  杜特尔特硬核警告公众:违反封锁隔离措施,警察和军人会开枪!据英国路透社2日消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当地时间4月1日发布硬核警告称,违反防疫封锁隔离措施者可能会被枪毙。在菲律宾违反封锁令者或被射杀。psS鹰网事原创频道!
psS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当地时间4月1日的电视讲话中,杜特尔特表示,在政府努力控制疫情蔓延时,每个人都配合并遵守家庭隔离措施是至关重要的。psS鹰网事原创频道!

  “情况正在恶化。因此,我再次告诉你们问题的严重性,你们必须听。”杜特尔特当天在电视讲话中向公众表示,“我对警察、军队下达的命令是:如果有麻烦,他们(指公众)反抗,还让你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时,就开枪打死他们。”psS鹰网事原创频道!

  “明白了吗?死亡。(我)不会让你们制造混乱,我会把你们给埋了。”杜特尔特还警告道。psS鹰网事原创频道!

  路透社称,在杜特尔特发表这番言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一个贫困地区出现了居民因抗议政府食品援助出现骚乱并造成数人被捕的事件。ps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应对持续恶化的新冠肺炎疫情,菲律宾于3月16日宣布将“封城”范围进一步扩大至整个吕宋岛,并将对所有家庭实施严格的家庭检疫。ps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珠海一辆大巴着火!公交司机下车扑救
下一篇: 许可馨的母亲是苏州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吴丽荣?官宣之前都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