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火锅店发道歉声明

  陈赫火锅店做法,只能给60分,为什么呢?M0g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消费者受伤是在3月11日,结果到了4月10日才达成和解,11日发了声明道歉。长达一个月时间的才解决。如果当天或者几天内可以解决,那就没有后面停业整顿什么事情了,何必呢?处理效率上是不及格的。M0g鹰网事原创频道!
M0g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受伤的顾客提出了索赔8万,但是没答应。这本来对于消费者的赔偿额来说,确实有点高了,有点狮子大开口意思。但对于有300多家店的“贤合庄”来说,这真的可能就是一个小时,甚至几分钟的流水,即便是一个店,一天的利润都不止八万块。现在全网都知道了,损失比八万可大多了吧。降低品牌损失上的做法也是不合格的。M0g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道歉声明是合格的,仅此而已。但是真不值得赞扬。M0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知道陈赫的火锅团队是怎么想的,可能需要一个合格的危机公关团队了。M0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吴孟达去世前1小时细节曝光
下一篇: 福原爱想一个人思考未来